xxx

lof引路人能不能克制一点

如题。


首先我很感谢你们的热心肠来提醒别人。


但是我请你们能不能不要在每个视频评论区里面都发一个引路的喊人家去看什么cp涩涩。


这个真的很影响感官!!!!!!


这个就和对家来你评论区里面ky是一个性质!!!!

一个

性质!!!!


我踏马只是想看些视频轻松一下然后点开评论区看看其他人对这个视频内容这么想结果全是lof引路人我真你吗的无语!!!!!!


谢谢,在lof看视频难道不是专门点开一个视频或者专门划到视频那里吗?


实在不行非要提示请你吗的少发点行不行能不能别在每个视频里面都要瞎晃悠我真的是无语了。


个别个视频里面出现这种都还行但是现在每个视频里面都有


你们他吗的有没有想过视频作者怎么想???

作者辛辛苦苦发出一个视频哪怕你们不喜欢但拜托这是人家心血好么?


你们她妈的有没有想过路人怎么想???

我他妈真的就只是看眼视频而已全你吗的引路人还一大堆人都说谢谢谢谢

我只是想看眼其他人关于视频内容的想法!!!!!!

整个评论区全是引路人,一个还好还一个评论区至少两个引路人。


这你吗不是ky????

别人ky翻墙你们使劲骂,你们在视频下面讨论无关内容的东西别人就得感恩戴德并且觉得这个十分正常是吧。



谢谢,我只是希望这种睿智行为能少点,不想看视频请你吗的不要点进去谢谢。

评论

热度(6)